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, Health, Please Visit ---- HERBS DOCTOR

Friday, July 6, 2007

有機番茄減高血壓中風風險

有機番茄減高血壓中風風險(2007年7月6日)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加州大學一項歷時10年的研究顯示,有機食物對心臟有益。研究人員比較有機番茄與用傳統方法種植的作物,發現有機番茄的黃酮類(flavonoids)抗氧化物含量高近一倍。黃酮類化合物可助降低高血壓和中風風險,保護心臟。研究負責人解釋,黃酮類化合物是植物在養分不足時產生的防禦機制。傳統作物黃酮類含量較低,可能是因為土壤過度施肥。英國每日電訊報

No comments: